•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整改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16: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42811482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8114832.jpg

4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整改调度会,受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巡察反馈的情况,洪旭初同志逐个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不时就整改具体细节、整改取得成效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流。

洪旭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整改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本次巡察是市委对我局的政治体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巡察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要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做到立行立改,暂时无法整改的,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期限。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压实整改责任,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本次整改工作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要亲力亲为、亲自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