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局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4 信息来源:市农村生态能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20265824003176200.jpg

4月22日下午,市农村生态能源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陈会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主要学习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知识,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2种常见表现等。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就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交流研讨准备。

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黑恶势力29种常见表现形式》等,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全省农业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暨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部署会精神。陈会柱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并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