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11:18 信息来源:市种植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422112119.jpg

4月19日,市种植业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局长方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和科站室负责人按照“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的要求,对照“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谈体会、谈不足,并就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交流研讨。方明在研讨时强调,一要持之以恒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时时刻刻地自我反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蔚然成风;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

在会上,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围绕作风建设,方明作《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推进种植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党课报告。报告指出,推动我局工作作风建设,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二是坚持务真求实的作风,业务上从严要求自己;三是克服消极被动的心理,消除工作上的应付心态;四是克服按部就班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

在会上,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李贤胜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宣法宣办〔2018〕72号)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为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尽职尽责。

另,会议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