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到旌德县调研农业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15:3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f94957742402ff4ac1a4bf6eca23a64.jpg348c907b0e6ebcdadd65aa22b4641e9e.jpgbdc8d37ff3c16c7c9a80c5f9a24b632e.jpg

 

3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到旌德县调研农业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陈东海参加农业产业扶贫调研,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寿生局长等一行在实地调研了市农业农村局帮扶筹建的白沙村蔬菜大棚扶贫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后,在白沙村主持召开了村两委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会。在听取关于白沙村2019年脱贫攻坚、党建等重点工作汇报后,李寿生局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 作用,落实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年初党建工作计划,把党员的经常性学习教育抓好抓实;要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子,找出问题症结,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突出扶贫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坚持因地制宜,抓好产业扶贫分类管理、分类指导、分类帮扶等精准扶贫工作;坚持快速推进,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到村到户项目建设,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白沙村蔬菜大棚扶贫基地等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项目资金效益和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三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陈东海组长就白沙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规范使用项目帮扶资金、扶贫工作作风建设等提出要求和建议。

下午,李寿生局长在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主持召开了局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情况汇报。李寿生局长充分肯定了旌德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旌德县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就农村改革、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统筹、农业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强调。李寿生局长还实地调研了庙首镇练山村、孙村镇玉屏村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