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上海农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10:32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60截图20190102103212824.jpg

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2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品交易会(2018年上海)在上海农业展览馆跨年举办,我市以较大阵容组团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到宣城馆察看,了解我市参展情况。

此次农交会,我市组织了39家重点龙头企业、8家合作社、家庭农场300多个农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参展产品涵盖畜禽产品与休闲熟食、林特产品、茶叶及保健饮品、休闲农业等类别。同时在展厅组织宣城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实物和图片展示。

来到宣城农展馆,很多上海市民都有这样一个感受,宣城农展馆很“抢镜”,此次农交会宣城布展大厅经过精心设计,细心打造,让来展馆的上海市民充分体验到我市“生态宣城、绿色产品”的山水诗乡主风格,产品销售区、休闲农业图片展示区和交流洽谈区都引人注目。

本次上海农交会,我市精选出参展产品,突出项目合作模式。农交会召开之前,我市积极邀商招商,农产品项目合作工作已经提前“上马”,招商工作全面展开,邀请了上海金锦弘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与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6家大型超市、企业采购商,签约项目5个(招商引资3个,贸易签约2个),总投资5.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推荐“十亩田生态产业园”项目台上签约。

除此之外,我市还不断强化宣传推介,继续提升我市农产品品牌宣传。市组委会在展区专设交流洽谈区,准备各类宣传资料近3000份。安排宁国市、旌德县悠然谷生态农庄、泾县马头祥养生观光园参加省乡村旅游推介活动;安排华卫禽业参加现场产品推介活动。交易会期间,每个县市区安排半天时间开展馆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