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农委来广德县开展2017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绩效考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2 信息来源:市农村生态能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县政府考评会.jpg

 

近日,省农委能源总站秸秆利用科葛羚科长、省农科院刘祚军博士一行5人对广德县2017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工作进行绩效评价。

项目实施工作汇报现场考核会议在广德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庆同志主持,县农委、县环保局、财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县能源办代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就项目实施情况、成效及存在问题做了全面汇报。县环保局、财政局分别就项目所做工作做简要汇报并提出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考核组就考核内容对照相应资料评分。

会上,省能源总站葛科长就考核内容发言,指出广德县作为本次试点县考核的第一站,是对广德县这次试点县项目予以了高度的重视,广德县的农作物秸秆能源化利用及秸秆颗粒化成型都走在我省前列,把这次考核作为契机来沟通交流,发掘广德县在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上新的亮点。最后,省农科院刘祚军博士指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建议。

省考核组和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鼎梁、安徽环态公司及我县秸秆收储点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