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召开畜牧兽医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16:33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宣城市召开畜牧兽医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jpg2宣城市召开畜牧兽医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2月6日上午,宣城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全市畜牧兽医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邀请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陈东海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农委副主任洪旭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畜牧兽医局宋晓明副局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市农委2017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表彰文件和农业部畜牧业司表扬信;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局长汇报交流了2017年工作亮点和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市畜牧兽医局胡伟局长回顾了全市2017年畜牧兽医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东海组长结合畜牧兽医工作实际,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要求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局长在履行主体责任上要当明白人、在践行“四种”形态上要当有心人、在坚持制度上要当带头人、在项目管理上要当 护林人。

最后,市农委洪旭初副主任对2017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二是要巩固禁养区关闭或搬迁的成果,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加大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力度,做好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推进畜牧产业转型升级;三是继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局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站长和市畜牧兽医局全体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