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委组织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16:26 信息来源:委人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206163855.jpg微信图片_20180206163905.jpg微信图片_20180206163910.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农业科技服务在“三下乡”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市农委于2018年2月6日在旌德县版书乡白沙村举行了2018年宣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市农委联合旌德县农委根据当地特色,组织种植业、农村生态能源等专业技术人员十多人参加了集中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市农委向广大农民发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市县农技人员准备了农业科技明白纸、挂图、宣传单页等技术资料,重点涉及杂交水稻高产栽培关键技术、油菜田间管理实用技术措施,病虫害专业化防控和绿色防控技术措施,宣城五大典型生态农业模式及技术。启动仪式现场发放技术资料近千份,接受农民朋友的咨询上百次,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情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