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广德:副县长陈兴松来农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09:15 信息来源:广德县农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0949.JPG

元月21日,副县长陈兴松来农委参加党委民主生活会,调研部署2018年农业重点工作,县农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宋传荣代表农委党委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忠诚责任、从严治党、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分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委班子成员也对照要求,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陈兴松对农委党委和农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开的很好,如大家都坦诚剖析了存在的不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比较准确等,同时也指出了会议的不足之处。

关于2018年工作,陈兴松强调:一要立行立改抓落实。党中央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即将分别出台具体举措予以推进,是农业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农委党委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督查到位,确保以最优的作风、最佳的状态来抓好落实、促进工作。二要苦干实干抓发展。重点强调了抓规划抓思路、抓产业抓示范、抓整合抓统筹、抓改革抓可持续性等方面的关键性举措落实,促进农业规范发展。三要从严从实抓队伍。党委班子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落实省30条、市31条、县18条,时刻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带好农业队伍守好纪律。

最后,宋传荣代表农委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将对照上级要求,专门就会上摸排的问题和批评意见,一一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切实围绕县委县政府“1166”工作部署,抓紧抓实农业重点工作,推进改革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