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宁国:市农委召开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15:41 信息来源:宁国市农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0124154533.png

1月23日,宁国市农委紧急召开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部署会议,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会议精神,委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的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启宏针指出,抗灾救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严肃执纪,确保低温雨雪工作纪律严明。要汲取往年雨雪冰冻灾害中的经验教训,及时指导服务对象做好防范工作,避免因工作不到位造成信访、网络舆情事件发生。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认清形势,树立抗大灾抢大险的意识,树立农委干部良好形象。同时指出,对发生在抗灾救灾工作中的违纪行为和失职、渎职等各类问题,要迅速启动调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

农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翔就雨雪冰冻天气农业应对防范工作进行强调: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按照省、市标准立即成立农委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应急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安全防范到位。针对农业行业风险点如设施大棚、沼气、农机、渔业水上作业等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并要求此项工作常态化,确保行业安全。三是应急值守到位。委属各单位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灾情、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最终达到应急有序、人员安全、农产品市场稳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