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09:17 信息来源:市农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1.jpgP80116-104829.jpgmmexport1516147798162.jpg

1月15-16日,以合肥市农机局副局长蒋晋民为组长的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到我市考核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宣城市农机局、宁国市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检查汇报,市农委副主任洪旭初陪同考核。

考核组分别听取了宣城市、宁国市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照考核评分标准,对我市农机监管责任制落实、农机“铸安行动”开展、强化农机监管执法、夯实农机安全基础及事故防范遏制等情况逐项进行检查;就“变拖”强制报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检查了宁国市农机监理装备和基础设施,抽查了农机监理相关档案。

考核组对我市及宁国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针对农机监理工作难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超前谋划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高度赞赏;对农机安全监管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市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提升农机安全监管和服务能力,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农机化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