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机局召开“学十九大精神,谋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17:06 信息来源:市农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农机局开展乡村振兴研讨会1.jpg市农机局开展乡村振兴研讨会2.jpg

根据市农委下发的科级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八个一”集中轮训安排,1月9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十九大精神,谋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局支部书记孙远杰主持。

与会人员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结合自己的所学所闻所思所想,积极踊跃发言。有的同志谈到了作为农业工作者,要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的同志认为要把丘陵山区机械化作为农机化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促进农机农艺农信融合,推动山区经济发展。有的同志则提出要提高农机服务的供给水平,建设好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孙远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他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在座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谈体会,就落实十九大精神,集思广益,谋划农机化发展思路,各位均做了充分准备和深入思考。希望各位遵照市农委党组统一部署,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宣城实际和农机化工作现状深入思考,化学习收获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推动农机化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