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旌德:全县农产品安全民生工程检测人员培训班在蔡家桥镇举办

作者:高雅 发布时间:2016-10-21 16:20 信息来源:旌德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能力和水平,完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10月21日,新成立的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在蔡家桥镇农业站举办了全县农产品安全民生工程检测人员培训班,县农委分管领导柳有子、10个乡镇农业站站长、监管员及检测员和委属有关单位相关人员39人参加培训。

县农委分管领导柳有子作开班动员讲话,宣读了旌德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成立的批复文件。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负责人对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培训班邀请了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检测员进行了农药残留、瘦肉精等快速检测项目的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作演示。参训人员按样品处理、样品检测、结果报告、数据上传等基本程序进行现场操作。公司技术人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示范,使每名参训人员看得懂,学得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乡镇检测人员的业务水平,乡镇快检体系在监管中的职能作用将得到更快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