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畜牧兽医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2 15:03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农委要求和支部学习安排,1月11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畜牧兽医局支部书记、局长胡伟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和讨论。

   会上,胡伟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每名干部职工都结合自己岗位职责,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震撼、深受教育,要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个人修为、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最后,胡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自身的工作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要不断增强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改进作风,扎实做好畜牧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