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005-0005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公益助农 ”直播带货活动首秀 取得圆满成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005-0005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公益助农 ”直播带货活动首秀 取得圆满成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9
“公益助农 ”直播带货活动首秀 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火腿肥而不腻,好吃”“臭鳜鱼选材与腌制的把控”“詹氏山核桃是中国驰名商标”“老铁们支持我们宣城的产品”......

5月27晚上9:00 ,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网信办、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快手安徽区域联合发起“百城市长 直播助农”直播活动宣城场在绩溪县举办,快手APP、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和“直播中国”频道同步收看直播。

直播间内,宣城市农业农村局李寿生局长与主播农小妹在品尝绩溪火腿、臭鳜鱼及詹氏山核桃、喝着广德黄金芽和旌德格瑞菊花茶,同时向观介绍产品的优点,截至23时20分全国点击快手“携手助农”观看人数达768.8万人次,同时在线人数10万多人次获得黄钻110.19万,得到102.1万人次点赞,连创多项新高。来自我市广德黄金芽、宁国詹氏山核桃、绩溪臭鳜鱼、绩溪火腿、旌德格瑞菊花五个系列产品销售成绩可人,同时筹集的詹氏海苔酥、广德白茶及旌德格瑞贡菊,成功引发抢购,几度补货均遭即时“秒光”,初步统计,当晚成交金额达到近8万元。

此次爱心助农的公益活动,旨在回馈社会、传递爱心,面对贫困村、贫困户农畜产品滞销问题,我市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助力农产品消费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助农扶贫的公益活动中来,积极传播宣城文化、传递爱心,助力宣城农特产品走出安徽,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