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003244895/201907-0000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渔业渔政局王贵元局长赴南漪湖开展湖长制日常巡湖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3
索引号: 003244895/201907-0000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渔业渔政局王贵元局长赴南漪湖开展湖长制日常巡湖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3
市渔业渔政局王贵元局长赴南漪湖开展湖长制日常巡湖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00: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6.30.1.jpg

2019.6.30.11.jpg

为认真履行湖长制工作职责,6月28日上午,市渔业渔政局局长王贵元带队赴到南漪湖开展了湖长制日常巡湖检查工作。

王贵元一行沿南漪湖主河道进行了巡湖检查,重点查看南漪湖进入汛期的水位、湖区非法捕捞、水面漂浮物、沿湖堤岸环境卫生、水质、湖长制公示牌完好情况,并听取了南漪湖打击电鱼等非法捕捞情况。

王贵元局长对南漪湖打击电鱼等违法捕捞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南漪湖管理站要根据全市联合打击电鱼等非法捕捞行为专项执法行动的统一部署,联合公安等部门在南漪湖同步开展打击电鱼行动;南漪湖目前水位较高,渔政人员要加大巡查频次,加强节假日值班,努力做好南漪湖的渔业安全工作;在做好湖区渔政管理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南漪湖湖长制工作,发现有湖长制工作方面的问题要立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