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003244895/201906-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参加2019年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0
索引号: 003244895/201906-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参加2019年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0
宣城市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参加2019年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619173656.jpg

微信图片_201906191736561.jpg

为扎实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工作,6月17日-18日,我市积极组织250名新型职业农民参训学员前往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在本次博览会上,学员们观看了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发展成就专题展片,观摩了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学研成果、产业扶贫成就展,现场培训了秸秆压块、制肥、制气、制炭、饲料以及畜禽粪污治理等设施设备应用。同时,学员就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模式,与参展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咨询和交流。

泾县一位参训学员感慨到,“没想到秸秆还可以这样用,原来被废弃的处处可见的秸秆,居然还能产生这么大的经济效益,这趟观摩培训真是收获太大了”。

通过本次观摩培训,学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将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兴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