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003244895/201809-00018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严琛、周明鸣在合肥参加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19
索引号: 003244895/201809-00018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严琛、周明鸣在合肥参加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19
严琛、周明鸣在合肥参加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60643739.jpgwebwxgetmsgimg.jpg

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食品医药产业招商组组长严琛,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品医药产业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市卫计委主任陈滨涛,市农委副调研员杨东红及相关人员赴合肥市参加宣城市仁杰医院与海王医药集团安徽天禾药业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在合肥参加签约期间,严琛、周明鸣参观了安徽天禾药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在宣城投资的项目进展,希望肿瘤诊疗中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宣城市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此次宣城仁杰医院与海王医药集团安徽天禾药业公司签约项目总投资为1.3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一流水平,皖南地区肿瘤早期诊断和治疗学科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手段最齐全、技术力量最强大的诊疗中心,可以为宣城市及周边地区的肿瘤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