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003244895/201811-000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06
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照片1.jpg会议照片2.jpg

为贯彻落实10月23日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普查工作,市农委于10月30日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农委副主任胡德春,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普查工作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农村生态能源局局长陈会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普查工作经费、人员、机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级成员单位就普查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对普查工作要认识到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扛起牵头统筹责任,确保规定时限全面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市农业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主任、市农村生态能源局副局长肖翠珍就下一阶段普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胡德春副主任就普查工作作了强调:做好统筹协调;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抓好普查质量。

陈会柱局长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传达到位;二是统筹多方力量;三是做好信息沟通和报送。

会议还对农村生态能源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