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003244895/201908-0005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粮食生产形势分析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29
索引号: 003244895/201908-0005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粮食生产形势分析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29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粮食生产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jpg

2.jpg

8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粮食生产形势分析会。副局长胡德春参会并讲话。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负责人、种植业局(中心)主要负责人、粮油(农技)站负责人参会。市种植业局总农艺师张春平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胡德春在讲话时强调,各县市区农业部门要强化认识,千方百计稳定粮食面积和产量,力争不低于2018年水平。要抓住当前秋粮生产有利时机,落实关键技术措施,有效提升中晚稻单产和品质,促进农民收入增加。要做好“利奇马”台风引发灾害的精准统计和灾后恢复生产,降低灾害对粮食生产的影响。他要求各地要开展粮食生产专题调研,科学抽样,进一步摸清从业主体的种粮意愿、影响因素和重点需求,为部门做好粮食生产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张春平在会上通报了全市夏粮生产情况,分析了粮食考核主要指标变化及其影响,并部署下阶段粮食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还交流了各县市区粮食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种植结构调整情况及影响以及促进秋粮生产的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