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0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b3d4eb05afd443373eb7571e6488406.jpg

1.jpg

为使市农委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组长陈东海在市农委机关党委举办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主持报告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其他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陈东海同志着重从《条例》的发展演变的过程、新修改的内容等方面作深入细致地讲解。还特别就网络新媒体运用、主体责任、党员违纪与纪律处分等问题作了详细地说明。就学习贯彻新《条例》,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修订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对学习贯彻新《条例》的领导,三是党员干部要做执行新《条例》的模范。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使得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增强法规条例意识,才能不触碰红线,不突破底线,做遵章守纪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