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08:11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503090436.jpg

4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对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道荣就抓好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全体离退休党员在巡察整改工作上不敷衍、不推脱,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特别在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上,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做到不拖后腿。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工作,要建章立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不死灰复燃,并收集整理好整改相关档案资料;对于可以完成但受主客观原因还未完成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事项,要加强制度建设,挖出深层次原因,提出治标和治本的建议,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要接受局机关党委的指导,配合工作、主动整改,以整改实效为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