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李寿生局长到宣州区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10:4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36583ae2f6c870a533b32ab4e46fcd9.jpg

6e9dbbe9bda2832c6b3ac99f5ce43986.jpg

6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到宣州区洪林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农业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宣城市宣晟众创空间服务有限公司,李寿生局长详细了解公司新产品培育、新技术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寿生局长要求,要切实发挥好星创天地和农业科技创新试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特色产业、新兴产业发展,把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让科技元素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科技示范引领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宣城市和超禽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李寿生局长调研了企业熟食品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的汇报。李寿生局长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做好各方面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投入生产。李寿生局长还到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了小龙虾养殖、虾稻米销售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