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绩溪:实施重实干,百亿富百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08:06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实施重实干,百亿富百姓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乡村振兴“百亿工程”实施情况汇报

 

2019年7月25日上午8:00县人大常委会在多功能会议室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实施百亿现代农业产业培育工程实施情况工作报告。

副县长汪逸代表县人民政府汇报了百亿现代农业产业实施进展情况。今年以来实施百亿现代农业产业培育工程取得了重大进展,重点实施了徽菜“千店万厨”牵引、“南桃中竹北油”培育增值、茶叶品牌增效、特色养殖提质增长、中药材带动增收、“151”经营主体培育、“十大”品牌培育、“4341”示范点创建、“510”电商培育、“520”健康养生养老发展等10大行动,加快推进了现代农业产业稳步发展。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是全力实施农业产业发展工程,加快推进中国徽菜美食城、徽菜原料生产加工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实施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工程,重点培育规上农产品加工企业;三是实施农业产业品牌创建工程,重点打造金山时雨茶10个区域公共品牌;四是实施休闲农业旅游发展工程;五是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工程,重点培育农业电子商务企业10家;六是实施健康养生发展工程

会上,各县人大委员对政府报告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作了会议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