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召开养猪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全体会员会议

作者: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宣城市养猪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全体会员会议在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畜牧部门负责同志、养猪行业协会会员近70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主任刘胜祥到会指导,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孙远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蔡志祥作的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宣城市养猪行业协会章程(修订)》《宣城市养猪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大会选举产生了宣城市养猪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5人,监事1人;选举安徽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正志为会长,安徽鸿远牧业有限公司法人汤贵生为秘书长,安徽乾豚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阳等4人为副会长。

新当选协会会长潘正志作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将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引导我市生猪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邀请国元保险公司宣介了中央政策性养猪保险规定及生猪期货知识。刘胜祥主任要求协会严格按照《社团组织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确保协会工作正常化开展,定期参加年度检审,强化沟通交流,积极为会员服务,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孙远杰主任对新当选协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分析了当前生猪产业发展态势和面临的考验,要求所有会员务必守住疫病防控底线,适度控制产能,积极推进降本增效。要求协会班子成员想会员之所想,思会员之所虑,引领产业做大做强。要求各县市区畜牧部门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助力宣城市生猪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