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17:1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支部书记方明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跃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召开了支委会,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群众意见,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方明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了对照检视,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凌跃进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但也存在政治批评不够、相互批评辣味不足等情况。要结合下一步问题整改,更好推进种植业各项工作,凌跃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做绝对忠诚的农业人;二要担当有为,做作风过硬的农业人;三要修身立德,做严守纪律的农业人;四要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农业人。同时要求大家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宣城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方明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