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质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17:3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130日,市农质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超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启清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同时,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问题等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

全面查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程启清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程启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前期边整边改的基础上,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紧盯目标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措施抓落实。

会议最后通报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