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15:0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宣农直〔2024〕1号)要求,1月30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市畜牧中心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召开相关工作;组织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群众意见。

会上,孙远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旭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从实际出发、从工作出发,开诚布公,有一定的辣味,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但也存在制定的整改措施不够详实,有的批评意见点到为止、火药味不够浓等问题。

胡旭华强调,一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结合实际深思细悟,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谋划推进力度。立足全市畜牧业发展,加速家禽业转型升级,筑牢家禽全省第一位置,要多措并举,强力推动畜牧基础薄弱县提升畜禽产能,推动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加强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提升党性修养,深入调查研究,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孙远杰同志代表支部,严格问题整改、强化理论学习、推动畜牧业发展、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随后,孙远杰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及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