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海口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来宣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09:0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海口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荣检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凌涛,宣城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宁国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汪凌涛代表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对海口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一行表示欢迎。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项目科和经管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产业化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和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孙荣检介绍了海口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体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宣城市先进工作经验,加强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地农业农村事业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考察先后实地考察了在中国农大--司尔特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和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在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生物有机肥生产厂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原料收储库、发酵车间与包装车间等地,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生态农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讲解了农作物秸秆肥料化利用情况、生物有机肥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备功能,考察团对厂区的生产管理与现场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技术合作,共同为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