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作者: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17:3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严格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机关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章党规,切实打牢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员要聚焦政治忠诚,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突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发力,把专题组织生活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成效的重要举措。会议对下一步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