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9 17:2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9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胡旭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侃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开出了高质量效果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同时,提出了相应工作建议。

汪侃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根据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主题教育评估等工作,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坚持不懈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整治取得实效。对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把整改工作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带动工作全面提升、整体进步。三要坚持不懈抓实制度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立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领导干部带头调研制度、调研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边实践边总结,抓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成果不过期、不变质。四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胡旭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提升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持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