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深学细悟,打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基础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7 17:3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1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和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规党纪,为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要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在深刻学习领会会上学习内容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抓好个人自学,将理论学习常态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要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相关要求注重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