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华调研指导农业行政执法工作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1-03 11:0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日,2024年第一个工作日,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华来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指导行政执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东红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华组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执法人员,同时参观了市渔政信息化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场所,随后在党员活动室同支队领导班子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高华组长详细听取了执法支队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支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能力提升、紧抓行为规范,全面推进农业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提升能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强化执法人员业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引导,防微杜渐,切实做到遵规守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