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汪侃副市长调研皖垦茶业集团工作

作者: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4 16:3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到皖垦茶业集团调研茶叶产业发展及其江南茶海禽业公司蛋鸡养殖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皖垦茶业集团董事长何世贵、总经理李双陆,市农业农村局、郎溪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汪侃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皖垦茶业集团麻姑山茶厂种质资源圃茶树品种选育、江南茶海禽业公司蛋鸡养殖、十字铺茶厂良种茶园基地、新改植的黄金芽良种茶园等情况。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何世贵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皖垦茶业集团茶产业发展情况,围绕垦地双方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侃在调研中指出,要加强我市茶树种质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开展“宣城黄金芽”优势品种的选育工作,助力“宣城黄金芽”公用品牌打造;要大力推进老茶园更新改造,将低产低效茶园改造成基础设施完善、品种结构合理、良种良法配套、标准化管理的高标准良种茶园;要加快蛋鸡养殖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入生产,不断延深产业链,提升效益,带动农民增收。

汪侃在交流会上建议,皖垦茶业集团要立足茶产业这个“传家宝”,从提升茶品质、打响茶品牌、融合茶文旅等方面工作入手,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之路。强调,一是要强化垦地双方合作意识,本着利益共赢的原则加强合作交流,增强合力,走开放合作之路;二是要强化发展的意识,在发展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寻找新的突破、新的增长点,做好“敬亭绿雪”标杆产品,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强化品牌意识,产业发展要注重品牌经济,加强品牌宣传,重新擦亮“敬亭绿雪”金字招牌,守好“传家宝”;四是要强化市场意识,采取市场营销运作思维,积极走并购、收购之路,做强企业,构建多方合作模式,健全市场营销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