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全省农村合作经济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作者:局农村经营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12-11 17:0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8日,全省农村合作经济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侃出席并致辞。培训班由省农业农村厅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刘军主持。

会上,汪侃副市长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宣城市农村合作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潘鑫副厅长对农村合作经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重点抓好推进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推动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等工作,同时配合相关部门稳妥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进一步推动全省农村合作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郭娜英处长、张成处长,分别围绕“推进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和实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行动”“宅基地管理政策和主要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泾县蔡村镇赵村乡村治理、泾县琴溪镇马头村闲置宅基地(闲置住宅)盘活利用、宣城木子禽业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等典型案例。

全省16个地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同志及市县合作(经管)科室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