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三问”“五大”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28 16:1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三问”“五大”交流研讨活动。联系支部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潘树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党课报告,指出主题教育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机关支部书记阮倍倍上党课,以“坚定信仰,奋斗不止”为题,通过讲述青年村官黄文秀书记、杨宁书记的人生经历、大学生汪晓辉回乡创业的故事,引导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各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乡村振兴的广大舞台。党员洪秀芳分享“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悟”微党课,鼓励各位党员“以领袖为榜样,站稳群众立场,投身社会实践,书写青春华章”。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从以前的学习成果、现阶段学习收获和工作中的困惑、下一步如何学习和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结合“六破六立”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讨论,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升。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各个阶段的学习谋划和工作落实,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