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17:1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支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日常工作,努力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1月17日,中心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联系支部上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国华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鲍猛到会指导并做专题党课宣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三农”工作》部分重要篇目。随后,鲍猛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全市农业绿色发展”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我市农业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效、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开展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为全体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核心内容,并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农业绿色发展要处理好的关系和重点工作作了精炼的梳理和总结,对我市近年来农业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高度概括,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