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渔业中心联合执法支队开展2023 年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涉农)第二轮“回头看”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 年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涉农)第二轮“回头看”工作要求,11月14日和16日,由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永春带队,并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旌德县和绩溪县开展2023 年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涉农)第二轮“回头看”督查指导工作。

指导组在两地分别召开了会议,认真听取当地农业部门对 2017 年以来已完成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涉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同时对已验收销号的国家警示片问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其“回头看”反馈问题、已验收销号的省警示片披露问题、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已验收销号的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等进行现场核查,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指导组要求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同时要常态化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和整治工作,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