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质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14:3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0日,市农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何超同志结合在省厅跟班锻炼经历,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等几个方面给全体党员授课。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现实工作,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必然要求。

党课后,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结合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以前的学习成果、现阶段学习收获和工作中的困惑、下一步如何学习和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