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6:4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7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召开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根据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属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启清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省豇豆月度抽检结果,安徽、四川、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省厅就推进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的做法、成效、不足等方面作了发言,马有祥副部长从成绩、不足和后续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聚焦责任落实、措施落地、问题整改等关键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用好考核手段,推动工作责任逐级落实;要锚定三年治理目标,坚定信心,持续发力,推动豇豆质量不断提高,为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和马有祥副部长讲话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迅速行动,从产和管两方面查找不足,采取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推进各项豇豆农残治理工作,确保豇豆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