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开展2023年度农业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活动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8-30 17:3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农业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828—29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3年度农业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活动。

此次集中评查活动以《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文书规范标准》为依据采取全体评查人员随机分组和全部执法案卷随机分配方式进行互评互查,共评查全市农业各领域行政执法案卷65卷,评查结束后各小组进行了集中汇报交流,并邀请了省厅执法专家就案卷办理及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授课和答疑。

从评查情况看各参评案卷基本做到了执法主体适格、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法、处罚适当、归档及时,但也存在诸多需要改进的内容。接下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集中评查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及时落实整改,通过以、以查促改方式,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和文书制作水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