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第四批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复查认定考核工作

作者: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16:3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第四批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复查认定工作方案》要求,8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启清带队,市农质中心及宣州、宁国农业农村局业务骨干组成复查考核组,会同第三方测评单位对郎溪县进行复查认定考核。通过召开座谈会、满意度测评、材料审查、现场检查的方式,对郎溪县属地管理责任制落实、农产品生产主体管理、农业投入品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制度健全和机制完善等6个方面、36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复查评价


座谈会,程启清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背景及复查评价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郎溪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晓汇报了挂牌后郎溪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各行业管理部门及生产经营主体、消费者代表均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三年行动、质量追溯及主体责任落实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结束后,第三方测评单位随机抽取30名政府部门管理者、生产者及消费者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


复查组同步开展材料审查,并对郎溪县梅渚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郎溪县中房蛋禽养殖场、郎溪县建平镇荣香瓜果种植家庭农场进行了现场检查,核查监管部门管理工作、监管措施和农产品生产主体质量安全控制要求落实情况等。


程启清强调,郎溪县要以此次复查认定考核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夯实监管职责,持续巩固拓展省级农安创建成果,按照标准不降低、责任不放松的要求,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顺利通过复查认定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