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1 16:5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同志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会上围绕省及市有关会议精神农业农村有关精神“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开展了6月份党建业务“双清单”月度汇报和点评。市渔业中心和市委农办秘书科负责人结合6月工作开展情况,在业务上查问题、在党建上找原因,认真总结整改成效,并分别作交流汇报。分管领导分别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分析点评,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胡旭华强调,要深刻领会运用中心组学习内容,以理论武装的入脑入心,推动工作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加强党组建设。局党组要对市委负责,认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高质量完成职责范围的工作任务;党组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检视自身及分管领域坚决与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督促各部门高质量主动完成党组议定事项。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推动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态化长效化。机关党委要抓实抓严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三要深入学习“千万工程”先进经验。要学思践悟“千万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变革理念、系统观念、为民情怀和问题导向,认真汲取和美乡村建设、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