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全省丘陵山区特色农业机械集中鉴定和现场演示评价活动在我市举办

作者:局农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全省丘陵山区特色农业机械集中鉴定和现场演示评价活动在我市茶之源机械研发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集中鉴定和现场演示评价活动,是省农业农村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着力解决农机企业产品鉴定需求的创新举措。来自宣城、黄山市11家农机生产企业45个产品参加了现场集中鉴定。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围绕茶叶、山核桃、竹笋、板栗、前胡等特色经济作物生产特点,积极组织农机企业开展适应丘陵山区和特色经济作物生产的农机装备研制,加快补齐农机装备短板。我市研制的自走式采茶机、山核桃采打机、畜禽粪污发酵翻堆机3项农机补短板机械在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的大力支持下,都通过了新产品鉴定,并纳入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目录。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张道华处长、省农机试验鉴定站汤春桥站长,宣城市农业农村局胡旭华局长及宣州区人民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孙埠镇党委等领导。

中安在线、宣州融媒体等宣传部门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