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村庄,全面提升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水平,1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会。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刘洁作专题讲座,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并致辞。

   刘洁副处长分别从美丽乡村建设“什么样”、美丽乡村建设“干什么”及美丽乡村建设“怎么干”三部分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培训,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亲身体会,对建设美丽乡村提出了“整形、固基、塑魂、造血、提神”工作关键,对我市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目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讲座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生动详实,收到了预期效果。

  今后,我市还将围绕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注入新观念、传授新知识、激发新动力,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