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9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1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3个决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要求精读细悟重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检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