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警钟长鸣促廉洁,以案为戒筑防线

——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16:2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以“强警示.筑防线”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此次教育活动中,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报告精神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活动着重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片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件、一副副鲜活的场景、一句句发人深思的忏悔,让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到贪污腐败行为的危害之深、成本之高,更真切地感受“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时刻警示着: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发人深省,给人警示,深受震撼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以案为戒,时刻自警自省,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