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旌德: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总体发展规划评审会议

作者: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11:4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10月28日组织召开了旌德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25)评审会议。县委农办主持会议,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范围内的5个镇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国土与自然规划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水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旌德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总体发展规划由合肥市街陌规划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编制。7月上旬,“文旅融合 宣砚小镇”等3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总体发展规划初稿编制完成。7月27日书面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反馈意见进行再次修改,形成规划评审稿。

会上,县委农办对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规划编制单位就规划评审稿进行具体汇报,详细讲解了规划编制全过程。相关责任单位根据单位职责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包括编制规划的整体布局、细节润色以及项目可行性等,进一步完善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总体发展规划,为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提供科学指导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