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4 15:5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进行进一步系统学习;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方案编制和实施指南(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网上涉宣突发敏感事件舆情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国家秘密载体印制泄密案例的通报》。

胡旭华总结了各项学习内容并强调,一要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有关精神的潜心自学。二要积极主动学习即将发布的未来五年施政纲领。三要将党的二十大内容的学习和贯彻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深学细悟,促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