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宣州:召开“两强一增”行动调度会

作者: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5:4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下午,宣州区召开全区“两强一增”行动调度会,副区长黄彬主持会议,区委农办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委农办通报了“两强一增”任务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等牵头单位汇报了承担任务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全区各部门将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两强一增”各项任务落地落实,54项重点任务基本完成。会议最后,副区长黄彬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就“两强一增”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聚焦“问题”,对目标任务进行再攻坚。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新途径,全力推动绿色食品“双招双引”,强化乡村产业发展用地保障,谋实谋细乡村产业发展项目;二是聚焦“合力”,切实加强多部门间协作。要提前谋划明年目标任务,深入推进“两强一增”工作在谋先、谋深、谋细、谋实的基础上,快节奏高效率推进;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主动沟通会商,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两强一增”宣传,切实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聚焦“考核”,乡村振兴再争先进位次。要加强向上对接,强化工作调度,按照区委农办重点工作实行月分析季调度年考核的要求,适时加密调度次数,力争今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再获“优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